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2015北海岸健行及淨灘活動 金山警犯罪宣導

活動剪影_1
  • 發布日期:104-09-19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訊】新北市金山地區好山好水加上一份濃郁的好人情,但美麗海岸線,偶遭到海邊戲水民眾遺留垃圾,造成生態浩劫,新北市金山體育會游理事長忠義先生有感於此,特別於本(19)日上午8時整在新北市金山區慈護宮前,舉辦「2015北海岸健行活動,淨灘動員護大地」活動,並邀請本分局加入進行宣導工作,同時也為守護家園盡一份心力。
    本次「2015北海岸健行活動」計有金山地區1千餘名民眾踴躍參與,8時整由新北市金山體育會游理事長忠義先生及本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等人帶領健行隊伍出發,行經清水濕地後到達金山沙珠灣後,參與活動的民眾紛紛捲起袖子,拿著打掃工具,清理出沙珠灣上為數不少的垃圾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再以健行方式回到金山中山堂。
    健行隊伍回到金山中山堂後,即陸續進行卡拉OK歡唱及各項宣導活動,本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也應邀上臺向參與本次活動的民眾宣導「假冒司法或警察人員進行詐騙」、「拒絕毒品」、「防制家暴」及「防竊」等觀念,本分局更提供精美金山地瓜禮盒,以有獎徵答的方式,讓民眾對於「反毒品、反詐騙、婦幼安全」等預防犯罪觀念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金山分局長副分局長許清事呼籲,為了讓北海岸居民有一個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金山分局將持續在每個大型活動上宣導「反詐騙、反毒品、婦幼安全」等預防犯罪觀念,主要目的除了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現在的犯罪手法,減少被害機會之外,更要讓北海岸地區的民眾,有一個安全且無懼的生活環境。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許清事
撰 稿 人:偵查佐  鄒嘉成 
電話:(02)2498-0949、092578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