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秋風吹起螃蟹到 金山警反詐騙宣導

金山警反詐騙宣導剪影
  • 發布日期:104-10-17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訊】秋風起,又是品蟹的季節,由新北市政府打響「萬里蟹」的海蟹品牌,今年在秋涼肥蟹令人食指大動的時節上,特別規劃「2015新北市螃蟹季」年度系列活動,讓更多的朋友們能享受在地獨特的美食料理,特別於今(17)日上午10點,在新北市萬里區萬里漁港舉辦「2015新北市螃蟹季鱻蟹宴創意料理」開幕活動,邀請金山分局前往現場,向參加活動的遊客宣導「反詐騙」、「防竊盜」、「防家暴」等預防犯罪觀念,並於現場發放反詐騙宣導品。
    本次宣導工作,金山分局派遣警用BMW大型重機車於現場供民眾參觀,再加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騎警隊英挺的馬匹與帥氣的騎警到場,結合本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人員進行宣導,在活動會場內引起極大騷動,遊客們見到英姿挺拔的騎警與馬匹及警用BMW大型重機車,無不紛紛上前圍觀,並興奮的撫摸馬匹及拍照,騎警及本分局預防犯罪宣導團人員,則是利用機會對在場的遊客宣導「反詐騙」、「反毒品」、「防家暴」等預防犯罪觀念,讓警民間的互動更加熱絡。
    金山分局長張錦成呼籲,為了讓北海岸民眾有一個身心健康的環境,金山分局將持續在每個大型活動上宣導「反詐騙」、「反毒品」、「防家暴」等預防犯罪觀念,主要目的除了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現在的犯罪手法,減少被害機會之外,更要提醒民眾,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自己陷入被害的環境之中。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許清事
撰稿人:偵查佐  鄒嘉成 
電話:(02) 2498-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