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因應萬金石路跑期前任務講習

講習剪影
  • 發布日期:105-03-17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IAAF國際銅質認證萬金石馬拉松賽事將於3月20日萬里翡翠灣起跑,金山分局為了讓當日執勤員警、義交人員能更充分瞭解本次賽事任務重要性,講解有關賽道路線交通管制及執勤應注意事項等勤務作為,分別於3月14日、15日二天在本分局4樓禮堂舉辦『2016萬金石馬拉松賽任務訓練講習』,邀集本分局員警、他分局支援單位幹部及義交等人員參加任務講習,由本分局交通組長李萬居組長利用圖像詳細解說勤務重點,及針對特定崗哨勤務人員個別指導說明,期使任務逐行。
  「2015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賽」賽程計有全程(42.195公里)、迷你馬(14公里)及快樂馬(7公里)等3組路線,本次賽事道路交通管制自105年3月20日凌晨2時起至14時止實施交管,惟野柳隧道至基金公路全線封閉至中午12點30分,本賽事因道路管制的時間、路線相當冗長,另新北市警方於活動現場架設高科技電眼維安網掌握路口交通狀況外,並視天侯啟動空拍機從空中監控賽事,將即時影像畫面傳輸指揮所,警犬隊也加入防爆偵搜勤務,以最高規格維護國際賽事安全。
  分局長張錦成強調,參與本次賽事執勤人員及志工等無論賽前道路布設、後備裝備的配發,每一個執勤人員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由於執行國際賽事任務艱鉅,維安場檢及交管措施一刻不得鬆懈,只許成功,不容失敗,並呼籲為了國際賽事安全進行中,若民眾因急事需穿越賽道,請務必聽從警察及裁判、志工指揮,及附近居民於當日比賽要外出,請提前於前一天將車輛放置於賽道對面安全處所,最後期許各執勤員警、義交及志工一定要全力以赴完成這次國際賽事。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 言 人:副分局長 郭俊哲
撰 稿 人:巡官 呂勝民 
電 話:2498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