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天氣漸冷,金山警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

天氣漸冷,金山警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01
  • 發布日期:106-12-05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陳良德到任後,有感於轄內獨居長者戶頗多,且近來天氣逐漸轉涼,為主動關懷獨居長者,指派萬里所所長葉坤龍尋求社會公益團團濟助,經熱心關懷地方之萬里昭靈宮轎班劉會長等人表示認可後,由昭靈宮提供白米及麵條等民生物資數包交由萬里分駐所,由所長葉坤龍及勤區員警主動探詢轄內獨居長者戶並發放該物資給需要幫助之長者。
    萬里分駐所警勤區員警洪英信及簡至陽於日前至轄內多戶獨居長者處表示關懷,並致贈白米及麵條各2包給獨居長者,使轄內獨居長者能得到生活上實質的幫助,受惠之長者均表示感謝召靈宮之義舉及萬里分駐所警察同仁的主動關懷善行。
    所長葉坤龍表示,同仁們落實家戶訪查勤務,發掘轄內貧困家庭、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透過民間團體協助提供物資由分駐所代表前往關懷、慰問,在寒冷的冬天用行動及滿滿的愛心為弱勢族群獻上最溫暖的關懷,深獲民眾肯定,讓民眾真正感受到警察視民如親的親民愛民形象,雖然只略盡棉薄之力,但是卻能讓民眾感受到警察關懷地方、服務鄉親的這股暖流。葉所長表示希望透過此次關懷獨居長者的行動,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獲得社會上更多善心人士及機關團體的支持,共同關懷貧困家庭、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