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萌童聖誕報佳音 嗨翻波麗士感動爆表

萌童聖誕報佳音 嗨翻波麗士感動爆表01
  • 發布日期:106-12-2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一群打扮成小小聖延老人及可愛動物的聖誕萌童們今(21)日早上齊聚在金山分局1樓大廳高唱耶誕歌曲,財團法人天主教光仁文教基金會附設新北市私立天仁幼兒園園長蔡淑貞率60名師生為歡慶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平安夜前夕小朋友們變裝成可愛的小小聖誕老人造型至本分局歡唱聖誕歌曲及報佳音,小朋友們打扮成各種可愛的造型,以唱歌、跳舞的方式散播聖誕節即將到來的歡樂氣息,萌童們超可愛的造型模樣,瞬間融化波麗士嚴肅的心情,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
天仁幼兒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們,每逢聖誕節來臨前都會扮成可愛的小天使,大聲唱著聖誕快樂歌曲,到附近的公家機關與店家報佳音,小朋友們認真演唱著他們所學的聖誕歌曲,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秒演唱,卻代表著他們誠摯的祝福,同時,也向波麗士平日辛勤守護萬里、金山、石門三區治安、交通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傳遞平安、快樂,為歲末增添了幸福氣氛。

分局長陳良德特率領分局祕書室及金山所同仁熱情歡迎這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蒞臨,並準備了一大箱糖果餅乾、禮物,由分局長自親切地一一贈送給小朋友,每位小朋友拿到小禮物都開心笑得合不攏嘴,分局長也祝福小朋友們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場面溫馨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