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深入社區宣導泡湯安全須知,居民直呼真貼心

金山警深入社區宣導泡湯安全須知,居民直呼真貼心
  • 發布日期:107-01-12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重光所轄天籟社區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溫泉,由於近日霸王級寒流來襲,氣溫急速凍寒、在寒冷的天氣泡湯相當舒服,但時有民眾因泡溫泉發生意外,金山警分局的重光派出所,特別製作長者泡湯宣導海報及注意須知,且一間一間的拜訪各溫泉業者,進行宣導,並且提醒業者,若有較年長的民眾,要泡溫泉前,務必先行告知泡湯注意事項;及至轄內天籟社區分發張貼宣導單予社區內長者及住戶,目的就是要提醒民眾泡湯時應注意的事項及禁忌,以防憾事再發生。
重光派出所所長劉慶龍表示,目前已經在轄區內針對幾家較大型的溫泉業者進行張貼長者泡湯須知,並且提醒業者若有較年長或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要泡溫泉前,務必先行告知提醒應注意之事項,大多數的業者,都很願意配合;另外天籟亞洲山城社區管委會楊主任與社區內的民眾紛對警方製作宣導單的作為深表讚同,並說分局處處為民著想,真是好貼心!
分局長陳良德也呼籲,最近強烈寒流來襲,日夜溫差大,除了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要避免泡湯之外,較年長的長輩泡湯,最好要有人陪同,避免單獨泡湯,而且時間應在15到20分鐘為限,不能泡太久,以避免身體不適,金山分局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