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春節將近舉辦「拿春聯、過好年暨防竊、防搶、反詐騙」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春節將近舉辦「拿春聯、過好年暨防竊、防搶、反詐騙」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107-01-13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有鑑於春節將近,民眾往來金流熱絡,相對民眾荷包極易成為不法分子覬覦目標,為減少轄內竊盜案件發生,及保障提領現款安全,特與法鼓山文理學院書畫社師生,於107年1月13日(星期六)10時起至16時止,在新北市金山區中山堂前,舉辦「拿春聯、過好年暨防竊、防搶、反詐騙」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並廣邀轄內居民及年長者參與。
     本次重要節日期間辦理「拿春聯、過好年暨防竊、防搶、反詐騙」擴大預防犯罪宣導活動,由金山分局員警、替代役男及協勤民力組成預防犯罪宣導團,並結合法鼓山文理學院書畫社師生於現場共同手寫春聯贈送給民眾。
     金山分局分局長陳良德特別在活動中提醒民眾,近期天氣溫度日夜溫差大,年長者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春節將近,大家身邊可用的現金比往常多,至金融機構存、提款時,除了要注意錢財不露白之外,如有需要可隨時撥打「110」專線,分局會即刻派遣警車協助您現存、提款的安全,年節期間如果有舉家外出旅遊時,也可以向就近的派出所申請舉家外出服務,讓您安安心心在外遊玩,不用煩惱家中會不會遭宵小入侵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