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結合三界壇聖德宮辦理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

金山警結合三界壇聖德宮辦理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活動
  • 發布日期:107-01-3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使民眾歡度好年,金山分局於年節期間除了致力維護轄內交通、治安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外,更發揮警察親民、愛民的精神,與金山區具有250年悠久歷史,且為當地居民最主要宗教信仰中心的金山區三界壇聖德宮,共同於1月31日下午16時30分在聖德宮舉辦「寒冬送暖關懷低收入戶暨弱勢家庭物資捐贈活動」關懷金山地區清苦家庭,由分局長陳良德率領分局員警,協助宮廟工作人員發放罐頭、乾糧等民生相關物資,提供給弱勢家庭,讓平日生活貧困之家庭及孤苦長者能感受社會的溫暖,過一個好年。
    本次金山聖德宮管理委員會主委嚴璧山,特別提供300餘份罐頭、乾糧等民生物資,並由金山分局協助發放,分贈予本轄獨居老人及貧困家庭,配合當地警勤區員警及警察志工力量,使真正有需要關懷的人能獲得最大的幫助。
分局長陳良德表示,本次濟助物資除了感謝金山區三界壇聖德宮主委嚴璧山的大力支持外,更感謝辛苦的分局員警熱心幫忙。濟助物資得之不易,雖然只是小小生活物資,卻代表著社會上無數熱心公益民眾的心意,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大家一起來響應關懷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