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彭成龍議員重要節日工作慰問,贈禦寒毛毯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彭成龍議員重要節日工作慰問,贈禦寒毛毯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 發布日期:107-02-06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為讓轄區民眾能夠平安歡度春節,自107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3日24時止為期15天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加強犯罪偵防、轄區交通疏導及各項貼心為民眾服務措施,以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新春假期。
新北市議員彭成龍為體恤及嘉勉員警於重要節日工作期間執勤辛勞及激勵員警工作士氣,昨(5)日下午特前往金山分局致贈禦寒毛毯以慰問員警工作的辛勞,並叮囑同仁們於執勤之外更要注意自己身體的保健,才有堅強的體魄持續為市民服務,過程中由澎議員與尚好服飾董事長尤金華共同致贈,並由分局長陳良德率領分局各單位主管代表受贈,陳分局長並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予彭議員,以感謝議員對員警們的關懷。
彭議員對於金山分局員警們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方面向來受北海岸地區居民的肯定,議員除感謝警察同仁辛苦值勤、維持社會秩序,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外,同時也預祝警察同仁狗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