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重要節日工作於8日起 全力投入治安丶交通維護

金山警重要節日工作於8日起 全力投入治安丶交通維護
  • 發布日期:107-02-09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農曆過年腳步將近,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2月8日起跑,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3大目標為主軸,為期15天至22日止,通通都回歸常態,讓基層員警可以全力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以提供全方位服務,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

專案期程自2月8日22時至22日24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3大目標為工作主軸,也正是民眾舉家外出旅遊或返鄉探親的尖峰期,遏止竊賊蠢蠢欲動、維持各道路交通順暢、取締職業賭場的工作,警察機關責無旁貸地負起成敗責任,這也是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主軸。

包括預防犯罪、查緝毒品丶打詐等犯罪、強化交通安全宣導及疏導、取締重大交通違規、減少交通事故發生、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協助維護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及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

分局長陳良德表示,運用轄內警察、義警、義刑、民防等協勤工位,統合地區維安資源與力量,於春節期間提供民眾良好的治安及交通環境,鼓勵協勤民力,以提供全方位服務及保障,宣誓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