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年初四拜財神 忘記愛車停哪 金山警神速尋回

年初四拜財神 忘記愛車停哪 金山警神速尋回
  • 發布日期:107-02-2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大鵬派出所所長林文智、警員曹源中2人,於2月19日大年初四20時接獲金姓民眾報案表示,忘記自己的汽車停放何處,請求警方幫忙協助尋找愛車。
金姓民眾表示,她與家人每年大年初四都會到金山財神廟拜拜,通常都將車輛停放於財神廟下方的山區產業道路旁,再步行上山至廟宇參拜,金民今年仍依循援例將愛車停放山區道路旁至財神廟參拜完,欲返家時,因天色昏暗且山路地形樣貌雷同,一時間忘記自己的車輛停放於何處,與家人在山區道路四處尋找,始終遍尋不著愛車,故打電話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金山分局大鵬所值班員警受理後,所長林文智等2員逐駕駛巡邏車並載著金姓民眾與其家人,沿著上山路線來回搜尋,終在20分鐘後在半山腰的磺溪路附近找到金姓民眾的愛車。
金姓民眾與家人十分感謝警方協助他們尋回愛車,金民表示他們一家人以步行尋找的方式在蜿蜒崎嶇且天色昏暗的山區道路地形不熟遍尋愛車,簡直是大海撈針,還好警方對山區道路十分熟悉,並載送她們在短短的時間內,成功順利找回她的愛車,直說警察辦事實在非常有效率,金姓民眾與家人最後離開時仍頻頻向警方道謝致意,並對警察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大表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