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祝賀38婦女節 金山分局長溫馨獻花贈金莎

祝賀38婦女節 金山分局長溫馨獻花贈金莎
  • 發布日期:107-03-08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分局長陳良德,為感謝女性同仁的付出,在38婦女節當天,至分局各組、室逐一致贈鮮花與金莎巧克力並加上問候,展現警察大家長體貼的一面。分局長親切和藹的作風,讓女性同仁及員工感受一股濃郁的溫馨氣氛,更感到無比的溫暖,分局長期勉分局要落實性別主流推動,確實建立無性別歧視的環境,讓這特別日子更具意義。

為歡祝38婦女節,金山分局在3月8日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別準備「百合花」與金莎巧克力,前往分局各單位贈送給所有女性同仁及員工,慰勉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崗上的付出與辛勞,以表達對婦女員工的尊重、祝賀與感謝之意,場面格外的溫馨。

金山分局分局長陳良德表示,警察機關的工作性質有別於一般公務機關,身為金山警察大家長的他,深知女性警察同仁除了人數較少,在工作、訓練上都一視同仁,相當辛勞,特別選在3月8日這個有意義的日子,準備了百合花束及巧克力,以表達對女性同仁的尊重與感謝之意。由於分局長的貼心慰勉,分局的女性同仁,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時,都感動不已,直說分局長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