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萬安41號演習 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

萬安41號演習 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
  • 發布日期:107-05-24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今年北部地區萬安41號演習,將於6月4日13時30分至14時舉行。新北市金山警分局今(24)日下午14時30分於分局4樓禮堂辦理「107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1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陳良德主持,參加協調會的單位有萬里區公所、金山區公所、石門區公所、轄內各級機關學校、消防分隊、國光、皇家等客運公司及轄內各主要路段商家、加油站及義警、民防、義交等協勤民力,希望藉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協調,讓本次演習更加完善。

金山警分局表示,本次萬安41號演習,將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人車疏散、交通管制等實作演練,轄區內人、車在演習警報發放後,應按規定遵守警察及民防人員之指揮,就近進行疏散避難,警方呼籲民眾,切勿於演習期間在室外觀望徘徊。

萬安演習之目的在於提醒國人要有居安思危觀念,隨時提高警覺,惟有平時多一分準備,戰時才能少一分傷害,分局長陳良德提醒本次萬安演習重要性,其目的提升全民敵情警覺,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演習視同作戰、期盼這次演習各單位都能夠全力以赴,以圓滿達成本次演習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