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慶祝警察節響應海洋環境保護 金山警民挽袖淨灘

慶祝警察節響應海洋環境保護 金山警民挽袖淨灘
  • 發布日期:107-06-10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金山體育會為響應海洋環境保護,鼓勵轄轄內居民從事健康戶外休閒活動,今(10)日上午7時30分在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慈護宮前舉辦「2018北海岸健行暨淨灘活動」,金山警分局為慶祝107年警察節,並鼓勵員警從事戶外休閒活動,藉以連繫彼此情誼、提振工作士氣、增進工作效能,並喚醒民眾重視海洋環境之保護,本日亦結合新北市警察之友會金山辦事處各警友們與分局員警共襄盛舉該項活動。
本次健行淨灘活動有北海岸地區居民、金山分局同仁、警眷及新北市警察之友會金山辦事處各站站長參與,活動參加人數約1千2百餘人,淨灘隊伍在07時30分在金山慈護宮集合後於8時準時出發,由金山分局長陳良德、金山體育會會長游忠義、金山體育會理事長蔡龍豪等人一同帶領至舊金山大飯店前沙灘淨灘,本次健行路線約8公里,大夥到達舊金山大飯店前沙灘後,在大太陽底下拿著夾子或徒手清理出沙灘上為數不少的垃圾,總共清出了數十大袋的廢棄垃圾。
    金山分局長陳良德表示,沙灘上垃圾琳瑯滿目,其中危害遊客最大的莫過於碎玻璃瓶,以及保麗龍、塑膠瓶等不易分解又具有殺傷力的廢棄物,經過金山分局警察同仁、警友及居民們的清理,讓沙灘又恢復了原本的潔淨。
陳分局長非常感謝分局警察同仁、警眷及警友們熱情參與本次的淨灘活動,分局長說:「能夠用不同的方式慶祝警察節,並以實際行動來守護沙灘,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也希望能藉此活動來號召更多的民眾對海洋生態、環境的重視。」, 本次活動於10時在金山中山堂另舉行「動健康有氧操」活動後圓滿順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