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溫馨警察節 北海岸貧困學童獲贈助學善款

溫馨警察節 北海岸貧困學童獲贈助學善款
  • 發布日期:107-06-12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轄內之中小學校有許多低收入戶的學童生活困苦,長期缺乏教育資源,適逢警察節前夕,金山警分局長陳良德及新北市樹林區紡正協會會長李昆源等人知悉後,決定資助就學善款,透過不一樣的方式歡度溫馨警察節。
金山警分局表示,各派出所長期以來即關懷轄內弱勢族群,平時即結合轄內之善心團體人士,透過派出所平時落實勤區查察,熟悉轄內需要協助之弱勢家庭之優勢,協助善心團體與人士將物資、善款捐贈給轄內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金山警分局防治組最近得知轄內金山高中、金山國小、金美國小與三和國小之28位低收入戶學童處境,隨即轉報陳分局長知悉,陳分局長於今(12)日與樹林紡正協會會長李昆源、副會長林文聰、李文洲等善心人士共同捐贈善款,受贈之各中小學校校長對陳分局長及李會長等人之善行義舉頻頻感謝致意,也特別頒發感謝狀以表謝忱。
李昆源會長表示,北海岸地區有許多貧困的家庭,藉由此次捐贈助學金,希望盡棉薄之力協助紓困一時急難之學生,讓他們能安心於課業上的學習。

金山分局長陳良德指出,社會上有不少弱勢團體或民眾需要大家的幫助,期盼藉此活動可以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民眾、團體,願意關心社會、關心弱勢,凝聚愛心,將愛傳出去,有能力就應該關心周遭的弱勢,讓愛無限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