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慶祝警察節表揚績優員警及聯歡會

金山警慶祝警察節表揚績優員警及聯歡會
  • 發布日期:107-06-15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為慶祝107年警察節,金山警友辦事處、金山分局為感謝警察同仁辛勞及付出,訂於107年6月14日假金山區兄弟食堂宴會廳辦理表揚績優員警聯歡活動。
    本次活動計表揚服務年資滿30年、20年、10年以上資深績優警察人員計有金山所所長洪光耀等13人,另治安類傑出貢獻績優人員計有石門所警員彭川恩等3人、交通類傑出貢獻績優人員計有交通分隊長吳東憲等2名、為民服務類傑出貢獻績優人員計有野柳所警員陳裔姁等2名,警察局績優人員計有防治組巡官張俐平等3人,及績優員警15人,另頒發協勤民力績優人員民防中隊長童金清等31名,表彰協勤民力平日協助警方為治安所付出辛勞。
    另一波高潮聯歡活動餐敘,金山警友辦事處主任何志強、金山分局分局長陳良德及與會貴賓、地方民代等人除向受獎及參加人員道賀外,並向全體警察祝賀警察快樂,感謝全體警察同仁的付出及努力,陳分局長表示因為有全體同仁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上的投入及努力,讓金山分局不論在整體為民服務之滿意度、整體治安滿意度或交通執法工作上之表現均領先新北市各分局,讓北海岸地區之居民有一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的居住環境。
    此外陳分局長於大會中亦表達對金山警友辦事處長年來對分局之付出與奉獻,因為有警友們的相挺與扶持,讓金山分局所有的警察同仁們能專心投入於治安、交通工作上,無後顧之優,也希望警友辦事處持續支持金山分局,與警察同仁們一同打造北海岸地區美好的家園,本次慶祝活動在熱烈歡愉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