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金山警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 警民合作緝毒、反賄、拚治安

金山警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 警民合作緝毒、反賄、拚治安
  • 發布日期:107-08-09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警分局於8月9日下午15時假石門區草里活動中心擴大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本次與會單位包括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北海岸社區福利中心、石門區公所、石門區衛生所、石門區乾華國小、草里里里長及地方鄉親…等均一同參加與會,本次座談會分局併反毒、安居專案,且針對年底選舉實施反賄選宣導,杜絕賄選情事,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營造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環境,金山分局表示警方目前正積極推動並落實執行「安居專案」,深入社區建構「友善通報網」,針對民眾感受最深的毒品犯罪,加強查緝及溯源追查,目的就是要為萬、金、石地區的居民打造一個安心宜居的生活環境。

會中金山分局除向各單位與會代表及鄉親們說明推動「安居專案」反毒品決心外,並強調社會參與廉政宣導及反賄選、拒黑金的政策,本次會議金山分局也於會中針對鄉親最在意的治安、交通概況提出說明,並實施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觀念宣導,讓與會民眾都感受到金山警分局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