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中秋節將屆 新北市義警協會理事長贈禮慰問警分局

中秋節將屆 新北市義警協會理事長贈禮慰問警分局
  • 發布日期:107-09-04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中秋佳節將屆,新北市義警協會理事長李劉月琴特4日上午特蒞臨金山分局致贈月餅慰問分局同仁,並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新北市義警協會理事長李劉月琴,於9月4日上午蒞臨金山警分局贈送月餅慰問警察同仁,由副分局長林輝良代表接受並表達感謝之意。李理事長對員警平時維護治安的貢獻,常常犧牲中秋佳節與家人團聚時光,無私奉獻,執行各項維護治安、疏導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特別提出慰勉表示感謝之意。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深刻感受到義警協會及各界人士給予的支持及鼓勵,有義警協會的支持及各協勤民力的協助,員警將展現無比高昂的士氣,亦將為轄區治安、交通及預防危害等工作更加盡心盡力,陳分局長也特別感謝義警弟兄在各重大節日期間、義不容辭協助配合警察工作,尤其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維護常有優良績效,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在此也特別對金山分局的義警弟兄預祝中秋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