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強化員警犯罪偵查能量 金山警辦理「員警調閱監視器能力」基礎班訓練

強化員警犯罪偵查能量 金山警辦理「員警調閱監視器能力」基礎班訓練
  • 發布日期:107-09-06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長陳保安為提升員警監錄系統調閱能力,讓同仁更臻了解各項警用偵防系統平臺之調閱、操作模式與調閱技巧,進而整合運用於偵辦刑案、查處各類案件、交通事故...等,特挑選各派出所、交通分隊內精明幹練、反應明敏,對偵辦案件有興趣之基層同仁,舉辦監視器調閱基礎訓練。

本次規劃辦理之「員警調閱監視器能力」基礎班訓練,目的是讓基層同仁能更加熟稔操作監視系統、加速調閱案發現場影像,以縮短破案時間,進而發揮維護治安功效,於9月6日上、下午共分三區(萬里、金山、石門)二梯次辦理上述訓練,並由本分局調閱監視器種子教官萬里分駐所監視器業務承辦人警員莊育承於現地精闢講解如何操作監視器及調閱等技巧,無私提供個人調閱技巧與心得。

由於本次講習內容安排用心、實用且充實,每位前來參訓之同仁莫不聚精會神專心學習,此外訓練期間分局各同仁亦能在課間相互分享自身經驗,於講習完畢後,均表示經過本次的訓練,對辦案技巧增益許多,相信對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方面,均能產生莫大助益。

分局長陳保安當日亦親自前往金山派出所,與各參訓同仁分享運用調閱監視器破獲重大刑案的過程,並期勉同仁從參訓過程中,相互學習刑案調閱、偵查技巧,藉以提升整體偵查工作能量,提升破案率,為萬、金  石地區的民眾打造一個安全宜居的祥和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