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揚資深民防人員 金山分局5人獲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揚資深民防人員 金山分局5人獲獎
  • 發布日期:107-09-17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9月17日上午舉辦「107年度資深民防人員表揚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特於會中頒獎表揚,感謝警局內共132位服務年資滿20年以上的資深民防、義警、義交、義刑等協勤人員,並肯定他們對新北市多年來在治安、交通工作上的付出與努力,其中金山分局連續服務滿20年之民防、義警計有乾華民防分隊副分隊長江文森及金山義警小隊隊員陳添錦等5人也獲此殊榮,並到場接受表揚。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計有400萬人口,是全台灣人口最多的直轄市,但是多年以來新北市員警總數卻沒有辦法增加,惟整體的治安滿意度仍連年上升,交通亦保持順暢,在台灣六都之整體治安評鑑中,新北市已連續5年獲得第一名,不論在犯罪預防、各類犯罪之查緝、青少年之保護、婦幼安全維護工作及社區安全等各項治安工作的評鑑中,新北市都是首屈一指的,藉由這些客觀的數據可以了解,新北市的警察及民防、義警、義交與義刑等協勤同仁的付出與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金山分局長陳保安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這三大警政工作,不但需要警察同仁全力投入工作,也倚賴民防、義警、義交與義刑同仁的鼎力協助,因現有的警力不足,還需各民防、義警、義交、義刑同仁的協助,以彌補現階段編制警力的不足,因此協勤人員實為推動警政工作的幕後一大功臣,也希望各協勤民力朋友們能繼續為萬、金、石地區的民眾來服務,讓民眾日常生活能更加安全與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