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視察金山分局查賄制暴工作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視察金山分局查賄制暴工作
  • 發布日期:107-09-26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為端正選風及確保選舉能公平、公正、公開,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彥章於9月26日下午,親率檢察官唐道發、吳美文、書記官朱逸昇、盧怡君、邱士益等人,前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視察選舉查賄、制暴工作,就選情分析、查賄部署、查緝作為、反賄選宣導聽取分局工作報告,並向與會人員指導及分享當前查賄制暴工作的重點。

今日下午15時,基隆地方檢察署陳主任檢察官彥章在分局選舉工作視察座談會上,再次強調年底選舉將至,檢、警、調等第一線執法人員,應嚴守程序正義、堅守行政中立、偵查不公開之原則,動員所有資源,全力查察賄選,並強調查賄工作之重點在於有效防止金錢、黑道、暴力、賭盤等介入選舉,並將有高度賄選及黑道背景者列為優先鎖定對象,另要加強於轄區布雷,適時引爆以有效查緝賄選,另應派員於各項活動場合加強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及幽靈人口之通報,使正確的選舉法治觀念深植民心。

金山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年底九合一選舉即將於11月24日舉行,選情日益競爭激烈,檢、警、調三方將攜手共同合作,合力維護治安平穩,並遏止賄選歪風及防制選舉暴力事件,金山分局將遵循警察局長胡木源指示:以「塑造公平選舉環境,維護民主法治運作」、「強力查賄制暴,確保選期治安」及「妥適規劃調度警力,兼顧員警健康」等三大選舉工作主軸,妥適佈署警力,防止賄選、暴力等不法行為介入,讓選舉活動平穩順利。

陳保安分局長說,唯有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才能選出廉潔自許、真正能為民服務的公僕,期望民眾對於賄選以零容忍的態度,秉持選舉人不賣票、候選人不買票的觀念,全民共同淨化選風;金山分局也呼籲民眾,若發現疑似有人賄選或暴力介入選舉情事,請撥打24小時檢舉賄選專線電話:0800-024-099 檢舉或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讓我們共創清廉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