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金山警反詐反毒預防犯罪宣導

北海岸國際風箏節  金山警反詐反毒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107-10-0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2018新北市北海岸國際風箏節」,於9月30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熱鬧開幕,今年風箏節,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領軍德國、美國、日本、泰國、印度、澳門,以及大陸上海、武漢,和國內風箏好手,聚集了超過20個隊伍參與,有近百位國內外風箏好手同臺較勁,相互切磋風箏工藝與文化交流。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軟體風箏、特技風箏等千箏萬鳶齊飛上天,將北海岸的天空點綴的美麗輝煌,讓民眾體驗一場箏奇、箏漾、箏好玩的風箏饗宴。

金山分局為宣導「反毒品、反詐騙、防竊盜、婦幼安全」等預防犯罪宣導觀念,特別由「預防犯罪宣導團」成員們,走入人群中分送預防犯罪宣導品「環保扇」,只見民眾們紛紛熱列的向「預防犯罪宣導團」的成員們索取宣導品,讓民眾們在搧風涼爽之際,留下一個美麗而充實的假期。

金山分局長陳保安呼籲,為了讓北海岸民眾有一個身心健康的環境,金山分局將持續在每個大型活動上宣導「反毒品、反詐騙、防竊盜、婦幼安全」等預防犯罪觀念,主要目的除了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現在的犯罪手法,減少被害機會之外,更要提醒民眾,不要因為一時的疏忽,讓自己陷入被害的環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