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金山區美田社區反毒品-安居專案、反詐騙、高齡民眾交通安全治安講座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新北市金山區美田社區反毒品-安居專案、反詐騙、高齡民眾交通安全治安講座暨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13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分局為杜絕年長者遭詐騙集團詐騙金錢、宣導「安居掃毒專案」執行情形及關懷高齡民眾交通安全,特與新北市金山區美田社區結合,於107年12月13日(星期四)10時起至11時止,在新北市金山區美田里民活動中心,舉辦金山區美田社區反毒品-安居專案、反詐騙、高齡民眾交通安全治安講座,並廣邀轄內居民及銀髮族年長者參與。
   
     本次「金山區美田社區反毒品-安居專案、反詐騙、高齡民眾交通安全治安講座」,由金山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鄒嘉成至現場向與會居民及年長者宣導「反毒品-安居專案」、「反詐騙」、「高齡民眾交通安全」等預防犯罪觀念,並向在場社區居民報告金山分局目前深入各社區打擊毒品犯罪,執行「安居掃毒專案」之情形,藉由與居民間雙向互動將「反詐騙」、「反毒品」、「交通安全」等觀念深植與會的居民心中。
    
     據與會年長者表示,今天來參加這場治安講座,可真的是受益匪淺,除了知道以往只有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詐騙新聞,在今天經過深入潛出的宣導後,更清楚的知道詐騙集團的手法,讓自己以後每塊錢都不會隨隨便便因為一通電話而歸零了,同時也要幫忙警方一起將毒品犯罪趕出美麗的社區,拒絕讓毒品危害到下一代單純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