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春節出遊野柳、龜吼 交通資訊報你知

野柳地區路線圖
  • 發布日期:110-02-09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野柳地質公園的女王頭、野柳海洋世界的海生館及表演、龜吼野柳漁港的美食,是春節適合帶全家大小走春的好選擇,野柳風景區路幅不大、停車空間有限,金山分局春節連續連假期間將實施「總量管制措施」,敬請用路人配合。
    
總量管制措施
金山警分別於「港東路與港西路口」管制往野柳風景區、「臺2線石角路口」管制往龜吼漁港,管制期間除公車、公務車、機車外,其他車輛彈性禁止進入

行車建議動線
    野柳風景區建議由臺2線玉田路口(翡翠灣)右轉行駛山區道路至野柳,如野柳風景區停車位滿場時,可於山區道路路肩停放車輛再步行5-10分鐘前往地質公園和海洋世界
 金山分局提醒龜吼野柳地區路幅小,應避免道路上排隊停等進停車場,影響大眾運輸工具及接駁車輛行駛,反而造成其他用路人塞車,警方已加派警力交通疏導,還是需要大家配合交通措施及動線,共同維護行車順暢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