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警察也是人,挺穿制服用餐

挺警察穿制服用餐02
  • 發布日期:103-12-04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近日來,由警眷發起的要求警政署還給「警察尊嚴活動」逐漸受到民眾的關注,讓社會大眾開始省思警察用餐時機的問題。
  由於警察的工作異於一般工作,是屬於24小時不間斷輪休制,相對作息也較不正常並且屬於高危險職業,然而卻在基本的用餐問題上在國內引來民眾異樣的眼光,這也讓不少警務人員十分傷腦筋,其實只要在不影響正常勤務的運作之下,不會加以處分,希望民眾藉此一活動讓民眾多多鼓勵警察,並給予警察更多的掌聲。
  這一項活動引起許多店家發起支持運動,不少店家主動上網下載貼紙並張貼於店內「支持員警穿著制服用餐」等字樣,也有人貼上因為穿著制服購餐,事後遭記申誡的相關文件,並希望這些活動,能讓民眾逐漸重視到此一問題,也讓辛苦警察先生享有基本著制服用餐及購餐的權利。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偵查隊
撰 稿 人:分隊長 謝銘鴻
電    話:(02)2498-6537
e-mail:m36015@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