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鐵馬車友讚金山鐵人員警服務「金價讚!」

鐵馬車友與員警合影
  • 發布日期:103-12-06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金山分局石門分駐所警員彭川恩(33歲),從警前畢業於國立臺灣體育大學,身高190公分的彭員體脂肪率只有20,擁有運動員的健美身材,現每日仍維持健身跑步的好習慣。
  一群來自「DVTT醫聲論壇鐵人隊」成員陳志銘醫生,於12月3日帶領腳踏車友騎來北海岸地區自主訓練,途經金山分局石門分駐所鐵馬驛站補給水份及休息,發現值班警員彭川恩體格特別壯碩,且其對陳醫師的腳踏車配備倍感興趣,一聊才發現彭員竟也是三鐵運動的愛好者,更曾榮獲103年6月28日的「新北市金山鐵人三項錦標賽」亞軍,二人一見如故,並交換起各種運動知識及意見,彭員並大方答應,勤餘輪休可加入團練,並協助訓練及擔任「萬金石地區」導覽。
  本(6)日天候微風徐徐吹著,大地晴空萬里,是個適合騎腳踏車運動的好天氣,陳醫生帶著6名車友們到北海岸團練,為明(7)日的「2014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賽事預作準備,再次來到熟悉的石門分駐所休息及補給開水,沒想到又巧遇彭員值班,陳醫生開心的將石門分駐所彭員的熱心服務及運動專業介紹給車友認識,並相約日後一起運動,車友們對彭員留下良好印象,紛紛表示員警貼心服務打破了警察「冷衙門」的刻板印象,無形中提升了警民良好互動,讓車友們感受警察服務「金正讚!」。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石門分駐所
撰 稿 人:所長 林敬隆
電    話:02-26381244
e-mail:P05889@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