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可愛法鬥迷路了 金山正妹警迅速協助尋獲

金山正妹警迅速協助尋獲可愛法鬥
  • 發布日期:103-12-1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警專31期的新血已經在十月底分發到各縣市警察局了,為警界注入了一股活力!其中分發到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的正妹女警陳裔姁,外貌清新、和謁可親,每每有民眾走進派出所看到她,都不斷誇說:「現在的警察都這麼年輕漂亮嗎?」
  日前,陳員受理一件愛犬走失協尋案,愛狗的陳員一眼就認出是昂貴的法國鬥牛犬,研判失主會上網發布尋狗訊息,遂至各大討論區查閱,果然不到半小時,就在臉書社群「北牛趴(台北法鬥趴)」上看到林姓失主PO文找尋愛犬,由於正妹女警的機靈,讓狗狗很快就回到主人身邊。
  不僅在為民服務上表現亮眼,在偵辦刑事案件上陳員也不讓鬚眉,分發僅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已經查獲2名通緝犯,陳員表示,父親與弟弟都是從警職,大學時期就讀台中教育大學,後來受到家人影響決定棄教從警,雖然還有很多勤、業務上的東西需要學 習,相信勤能補拙,能帶給民眾更多的親切感及安全感。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發言人:副分局長 林俊材
撰稿人:副所長 林健新  電話:02-24922510
信箱:n9842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