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韓籍遊客野柳掉背包 金山警迅速尋回

韓籍遊客野柳掉背包  金山警迅速尋回
  • 發布日期:103-12-22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位在野柳里的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日前突然有1名韓籍遊客急忙跑進派出所求助,經員警高銘瑞了解後,發現韓籍遊客Kim Do Gyan等3人前天來臺進行15天自由行,體驗臺灣人文風情自由行之旅,為了這次的旅行3人特別搭乘公車來記錄這次的臺灣行。
  韓籍遊客於日前搭客運到了野柳核二廠前,卻不慎把隨行背包遺落在座位上,背包內有行李及相機,因相機裡面存放著來臺旅行的珍貴照片,焦急的3人就近跑到派出所報案,警員高銘瑞請3人先在所內稍坐安撫情緒,並問清楚遺失物品特徵、品牌、遺落位子,立即致電國光客運金山站,請站務聯絡該班車司機,約10分鐘國光客運回覆有發現協尋背包,警員高銘瑞隨即載韓籍遊客Kim Do Gya等3人前往國光客運金山站領回失物,Kim Do Gya表示警方能迅速協助找回背包等物真是太棒了,太感謝臺灣警察了,直呼「臺灣警察好棒!」。
  離去前更主動邀請警察一起合照,雙方在派出所前留下開心的合影,3人並表示若下次有機會,到韓國旅遊,一定要帶服務員警去吃韓國著名的美食,無形之中金山警以為國家做好國民外交。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稿人: 副所長 林健新
電話:02-2492-2510    0912-835955
信箱:n9842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