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高麗情侶遺失背包迅速尋回 自購飲料感謝金山警

  • 發布日期:103-12-3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金山警分局野柳派出所,日前突然有一對韓籍情侶遊客急忙跑進派出所求助,經員警陳裔姁了解後,發現韓籍情侶 SEONGYUN KIM等2人一同來台灣自由行之旅。上午搭國光客運到了野柳站卻不慎把旅行背包遺落在座位上,因2人的旅行的資料及個人證件、財物、衣物均在背包內,焦急的2人就近跑到對面派出所報案,過程中SEONGYUN KIM焦急著用不流利的英文表達,經進一步了解後才明白原來2人是旅行背包遺落在國光客運上,得知2人搭乘的是往金山的國光客運(1815),員警莊智添先請值班警員陳裔姁先行聯繫國光客運金山總站,轉告司機留意座位上遺留的背包並代為保管,員警莊智添立即以巡邏車載SEONGYUN KIM 等2人至國光客運金山站。
  SEONGYUN KIM等2人表示警方能立即協助幫忙找回背包真是超有效率,真的太感謝金山警,為此語言不通的倆人還特別到旁邊雜貨店買了飲料來送給野柳派出所表達心中的感謝,最後更要求一同合影留念,回國後要與友人分享來台灣的美好經驗。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稿人:巡官兼所長 莊雨倫  電話:02-24922510
信箱:n9842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