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珍貴回憶手機遺失 金山警力尋回深獲讚許

珍貴回憶手機遺失 金山警力尋回深獲讚許
  • 發布日期:104-01-26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
  野柳風景區大陸籍遊客孫蕾,於日前淚眼磅礡的跑進本分局野柳派出所,聲稱自己的三星廠牌智慧型手機於搭乘公車時不慎遺落在公車上,經多次撥打都無回應,野柳派出所警員林景文於第一時間致電到公車總站詢問是否有同時段公車進站並請站務人員能協助過濾到站車次,同時也安慰孫姓女遊客表示警方會盡力協尋,孫姓女遊客表示這部手機內除存載許多臺灣之旅的回憶外,更有許多與家人之生活照,相當珍貴,且該遺失的手機是她祖母送她的生日禮物,期許她能夠平安快樂,因此孫女非常珍惜。
  野柳所員警林景文見其聲淚俱下相當不忍,畢竟手機是自己祖母購買給孫女的禮物相當珍貴,員警當下直接載送孫女驅車前往金山客運總站,陪同孫女到她所搭乘的1815班次公車上尋找並請站務人員協助陪同至該公車上找尋,果然於孫女乘坐的位置上尋獲該部智慧手機,孫女才破啼而笑。
  由孫姓女遊客表示外籍遊客在手機物品遺失在國內是無法找尋回來的,但沒想到台灣警察的處理事務的能力是如此有效率。幸經林姓員警積極找尋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回遺失的手機,讓事情圓滿的結束,對於警方的幫忙實為感謝。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
撰 稿 人:副所長 林健新  電話:02-24922510
信    箱:n98424@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