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 連結按鈕圖片(另開新視窗)
  •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另開新視窗)
  • 新北市政府性別主流化專區(另開新視窗)
  • 全國保防教育推行委會(另開新視窗)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 推到:facebook

工地賭13支金山警查獲賭博

  • 發布日期:104-02-11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新北訊】位於金山區仁愛路後方一處建築工地有多名工人在工地玩起樸克牌賭博,金山警分局刑事小隊長李信文佯裝來送便當,等確定聚賭時,率員衝入逮人,令賭客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金山區一建築工地常有工人聚賭,金山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今天中午率隊前往查緝,擔心警察身分被拆穿,他還刻意佯裝成送便當小弟。
  他在工地四處查看,等到確定有人聚賭且無人把風後,率4名刑警衝入工地內逮人,當場查扣賭具撲克牌一副及賭資新台幣1200元。警方表示,梁等4名板模工被帶回警局,警方通知承包板模工程的老闆到場時,老闆生氣表示,原想趁過年前趕進度,但如今工人全被警方逮捕,這下工地要開天窗。訊後,警方依賭博罪將4嫌送辦。
  金山分局代理分局長林俊材表示,104年春節將屆,為淨化治安,防止淤賭場進入本轄,威脅社會秩序、財產之安全,本分局全體同仁將持續針對職業賭場,主動打擊掃蕩,消弭可能危害,以淨化春節社會治安。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偵查隊
撰 稿 人:分隊長 謝銘鴻 
電話:2498-6537  0954-043-906
電子信箱:m36015@ntpd.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