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無法入檔顧路等救援 金山警路過推車解圍

無法入檔顧路等救援 金山警路過推車解圍
  • 發布日期:107-10-08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金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謝育真10月7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金山區溫泉路時,見道路回堵嚴重,謝員主動趨前關心,經了解,龐姓駕駛的車輛,因無法入檔,導致整台車卡在道路上。員警見狀立即協助道路交管,並聯絡道路救援車輛前來處理,順利幫龐男化解一場危機。

交通分隊警員謝育真7日上午1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金山區溫泉路金山高中廚房後方道路,見前方道路回堵嚴重,眼見前方陸續有車輛迴轉情況,有民眾稱前方車輛故障,謝員主動趨前關心。

謝員見一台黑色廂型車橫停在車道上,雙向車輛都無法通行。謝員上前詢問,龐姓駕駛說,車輛要在此處迴轉,突然車輛故障,車輛無法入檔,呈現無檔狀況,謝員及熱心民眾見狀,紛紛幫忙推車至道路旁

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簡富豐休假,返分隊聽到同仁無線電中,聲稱有車輛故障也前往了解,因逢假日一般汽車修車廠休息,副分隊長幫忙詢問金山地區認識車行老闆車輛故障原因及是否可以馬上前來幫民眾維修,修車廠老闆表示,該車換檔一個零件故障,可以馬上過去維修。龐姓駕駛及家人對於警方不辭辛勞,為民服務的處置過程相當滿意,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

金山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表示,警員巡邏主動發覺民眾需要,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展現警察熱忱,讓民眾感受警察關懷,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足堪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