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金山分局舉辦105年特考班結業生初任警察官授階儀式

金山分局舉辦105年特考班結業生初任警察官授階儀式
  • 發布日期:107-11-14
  • 發布單位:金山分局

為彰顯警察職位之尊榮,並賦予初任警察官維護社會治安之重任,發揮積極之作為與貢獻,本分局於本(107)年11月14日為105年特考班結業,經銓敘部審定合格實授之交通分隊警員鍾承珉、萬里所警員楊育欣等2員,舉行初任警察官授階儀式,由分局長陳保安親自逐一佩戴一線三星階級章並表達祝賀,儀式過程簡單隆重。 儀式中分局長鼓勵渠等在工作崗位上,應虛心學習,熟稔各項警察法令與規範,進而為團體爭取佳績,並期勉展現服務熱忱,做好治安、交通維護與為民服務工作,以提升服務品質與治安滿意度。

陳分局長表示,鍾、楊二員從分發至金山分局至今,一直抱持主動積極的態度向學長、姐們學習,實務訓練期間表現也很優異,今日的授階典禮是對該2員的一個肯定,金山分局亦誠摯的歡迎他們的加入,為分局的警力注入一股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新血,也期待他們能為各項勤業務工作盡一份心力,另一方面授階的義意也是代表為社會服務責任的開始,因此更要時時充實自我的警學知能與警用技能,以期勝任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之工作,期能與金山分局全體同仁共同為北海岸地區的居民開創一個更美好、更和諧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