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最新消息 -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https://www.police.ntpc.gov.tw/np-706-26.html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金山分局Jinshan Precinct RSS channel.zh-twFri, 29 Mar 2024 09:43:00 GMT新北市政府警察局20<![CDATA[113年臨時人員 公有拖吊場司機徵才]]>cp-706-107429-26.html職缺機關名稱: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人員區分: 其他非編制人員

職稱:臨時人員-公有拖吊場司機

名額:正取:3人,備取:6人(候用期限:5個月)

性別:男女不拘

甄選資格及條件:

  1.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
  2.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思想純正、無不良紀錄、具工作熱忱。
  3. 需具備職業大貨車(含)以上駕駛執照。
  4. 國中畢業(含)以上。
  5. 其他詳如簡章。

工作項目:配合本局員警執行大型活動、特種勤務、取締酒駕勤務、刑事案件車輛查扣,交通事故及各類緊急事故等車輛拖吊等工作。

工作時間:需24小時輪值(依本局所屬各拖吊場實際勤務排班)。

薪資標準:每月薪資新臺幣3萬6,877元

公告期間:即日起至113年4月18日止

工作地點:本局所屬公有拖吊場(依實際缺額補派)

注意事項:

  1. 甄選簡章可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交通警察大隊網站下載。
  2. 請詳閱簡章內容,提供報名所需檢附資料,於報名截止日期前郵寄掛號或於上班時間逕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收發室登錄收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167號(以收件章及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受理),信封註明「應徵臨時人員-公有拖吊場司機及聯絡電話(手機及住家)」,若提供資料有不實之情事,雖經錄取亦撤銷資格,並究責相關法律責任。
  3. 書面審查合格者,將以公務電話通知參加實務操作測驗,請務必於應徵資料中註明聯絡電話,以便通知參與實務操作測驗。如無法聯繫或實務操作測驗當日未到場者視為自動放棄。經甄選錄取者,另行通知應報到日期並簽定勞動契約及具結書。
  4. 資格不符、未獲通知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5.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3年4月18日17時截止。
  6. 聯絡人:林蘭真

聯絡地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167號3樓,行政組)

聯絡電話:(02)-22255999分機4542

電子信箱:p29345@ntpd.gov.tw

 

]]>
Wed, 20 Mar 2024 01:45: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7429-26.html107429
<![CDATA[113年約僱人員-管理員徵才]]>cp-706-107637-26.html

職缺機關名稱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人員區分

約聘人員 ■約僱人員 □其他非編制人員

職稱(如為職務代理人請註明)

約僱人員-管理員

名額

正取:1人;備取:2人(候用期限:5個月)

進用期間

約僱人員之僱用期間,以一年為限。

資格條件

  1. 國內高中(職)畢業(含)以上。

  2. 熟悉電腦操作、出納、檔案文書處理等。

  3.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28條及「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例」第21條第1項所定不得任用之情事。

  4. 品行端正具服務熱誠,並須配合服務單位業務安排。

  5. 其他詳如簡章。

工作項目

擔任本局拖吊場調度、文書、資料、統計、收費、值日、安全維護工作。

薪資標準(請註明月支報酬)

每月薪資新臺幣2萬9,700元。

公告期間

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止

配合及注意事項(請註明須檢具資料、機關地址、報名方式、報名期限、聯絡人、聯絡電話、電子信箱)

  1. 請詳閱簡章內容,提供報名所需檢附資料,於報名截止日期前郵寄掛號或於上班時間逕送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收發室登錄收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167號 (以收件章及郵戳日期為憑,逾期不受理),信封註明「應徵約僱管理員及聯絡電話(手機及住家)」,若提供資料有不實之情事,雖經錄取亦撤銷資格,並究責相關法律責任。

  2. 凡資格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未獲通知甄選或錄取者,如需返還書面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退還。

  3.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3年3月31日17時30分截止。

  4. 聯絡人:林蘭真

    • 聯絡地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167號3樓,行政組)

    • 聯絡電話:(02)-22255999分機4542

    • 電子信箱:p29345@ntpd.gov.tw

 

]]>
Fri, 15 Mar 2024 02:45: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7637-26.html107637
<![CDATA[中央選舉委員會製作2支電視廣告及3支網路影片,選舉注意事項往這看]]>cp-706-111035-26.html

打擊選務錯假訊息

選務便民最貼心

投票,我準備好了! 手語版本

]]>
Mon, 27 Nov 2023 22:43: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11035-26.html111035
<![CDATA[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沿海地區可能有長浪發生,請民眾切勿前往沿海觀浪,以確保自身安全]]>cp-706-108556-26.html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沿海地區可能有長浪發生,請民眾切勿前往沿海觀浪,以確保自身安全。

]]>
Tue, 29 Aug 2023 01:49: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8556-26.html108556
<![CDATA[【全民防詐】百工百業代言防詐宣導(30秒公益託播無配樂版)]]>cp-706-105953-26.html 

 

 

 

]]>
Mon, 26 Jun 2023 17:15: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5953-26.html105953
<![CDATA[5月5日 全民反詐 藝起發聲]]>cp-706-104362-26.html為提升民眾反詐意識,內政部警政署舉辦【全民反詐 藝起發聲】宣導活動,邀請 #40位藝人 共同響應!
#孔鏘老師 帶頭號召,洪榮宏、NONO、唐從聖、曾心梅、南方二重唱、方馨、阿BEN、徐小可...等藝人站聲力挺
#翁立友、#康康、#張秀卿 經驗分享,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5月5日(五)14:00~16:00,掌握記者會現場最新盛況

康康反詐騙

18087998846926

張秀卿反詐騙

18087998879111

翁立友反詐騙

翁立友反詐騙18087998926070

全民反詐記者會

18087998965310

]]>
Fri, 05 May 2023 00:00: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4362-26.html104362
<![CDATA[110視訊報案APP提供您快捷的報案管道]]>cp-706-103820-26.html你知道什麼是110視訊報案嗎❓❓

內政部警政署為強化民眾多元報案機制, 建置「110視訊報案APP」📲供民眾下載報案,

當您要報案時,不知道發生地點或無法清楚表達現場狀況🤔

「110視訊報案」提供您快捷的報案管道👮👌

如何下載及使用時機,影片中都有教學哦!!👍 一起來看看吧!!🌈🌈

 

點我連結

 

]]>
Mon, 24 Apr 2023 07:05: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3820-26.html103820
<![CDATA[警政服務APP也能撥打110報案,歡迎踴躍下載使用]]>cp-706-103797-26.html「警政服務App」提供電話/視訊報案連結、收聽警廣、治安(失竊車輛查詢、守護安全、通緝犯查詢平台…)、交通(違規拖吊、即時路況查詢、事故資料申請…)、服務(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申辦、拾得遺失物查詢…)、165反詐騙專區及其他如推播訊息、臉書等共39項服務項目,便利民眾報案、申辦服務及查詢資訊。

歡迎民眾於手機app store或是play store搜尋警政服務APP下載安裝。
警政服務APPAPP store下載連結andriod下載連結

]]>
Mon, 24 Apr 2023 02:59: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3797-26.html103797
<![CDATA[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5集-與警廣在空中宣導防詐騙]]>cp-706-101730-26.html【警政署阿昭署長來了!】
警政署黃明昭署長親自到警廣接受專訪,並特別錄製「阿昭署長來了」防詐系列公益專訪5則報給你知:
 
  • 投資詐欺篇-本集跟大家分享針對前5名詐欺案手法👮‍♀👮 假網路購物、投資詐欺、解除分期付款 假愛情交友、假冒親友等進行說明👮‍♀👮 快來看影片,反詐小撇步學起來👍

  • 網路購物詐騙篇-本集跟大家分享投資要小心 別讓自己的荷包愈投愈傷心😭 特別小心「短期高獲利、無風險」的標語👮‍♀👮 快來看影片,反詐小撇步學起來👍

 

  • 解除分期付款詐騙篇-本集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要你去ATM解除分期千萬要小心! ATM或網路銀行並沒有解除扣款或設定的功能。 若有人打電話要求你操作ATM或網路銀行,這絕對是詐騙!👮‍♀👮 快來看影片,反詐小撇步學起來👍

  • 假愛情交友篇-本集跟大家分享大多數在遇到感情交友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詐騙手段之一!千萬不要以為交往了半年就可以聽信他人! 👮‍♀快來看影片,反詐小撇步學起來👍

 

  • 假冒親友詐騙篇-本集跟大家分享詐騙集團也會假冒親戚好友身份 民眾如突然接獲多年不見的友人,或親戚兒女來電📞 以各種理由急著借款,千萬要小心喔👮‍♀👮 快來看影片,反詐小撇步學起來👍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與警察廣播電臺臺長陳明志及警友會主委陳泰中攜手防詐宣導: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別至警察廣播電臺錄製【警政署阿昭署長來了】防詐宣導節目     警政署署長黃明昭特別至警察廣播電臺錄製【警政署阿昭署長來了】防詐宣導節目

]]>
Fri, 24 Feb 2023 11:30: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1730-26.html101730
<![CDATA[求職反遭詐騙集團拘禁,金山警及時營救並溯源追緝]]>cp-706-100122-26.html金山警分局於去年12月25日在淡水某汽車旅館,救出上網求職反遭詐騙集團拘禁的胡姓及涂姓被害人,並查獲在場5名詐欺集團成員,旋即報請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陳宜愔檢察官指揮偵辦,向上溯源於今年初再緝獲詐欺集團成員3名,在過年前成功遏止詐欺擄人集團。
金山警分局於去年底接獲胡姓被害人家屬報案,表示被害人上網應徵工作,疑似遭到詐騙集團成員載送至新北市萬里區拘禁,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該集團已轉移囚禁地點至淡水地區某汽車旅館,立即集結警力於去年聖誕節清晨在該汽車旅館救出被監禁之胡姓、涂姓2名被害人,並逮捕犯罪嫌疑人胡嫌等5人,現場查獲信用卡、存簿、贓款新臺幣1萬多元及毒品吸食器、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贓證物,余姓及胡姓犯嫌經檢察官訊問聲押獲准,羈押禁見。
警方秉持除惡務盡,向上溯源的精神,報請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謙股陳宜愔檢察官指揮偵辦,陸續於今年1月3日拘提集團上游陳姓、李姓犯嫌;5日復與桃園市警局大溪分局查獲林姓主嫌到案。
金山分局長詹志文表示,本案為檢警單位共同努力,在農曆年前及時營救被害人,並溯源查獲詐欺集團核心成員,在此感謝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支持同仁辦案,並呼籲民眾網路求職工作要小心,事先提供金融帳戶或標榜辦金融帳戶賺大錢,就是詐騙伎倆,千萬不要相信。

 

]]>
Mon, 09 Jan 2023 08:09: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100122-26.html100122
<![CDATA[假交友騙投資]]>cp-706-87786-26.html當戀愛時,有點浪漫 
當戀財時, 
1.勿相信『穩賺不賠』、『高獲利』、『零風險』
2.勿相信交友軟體投資
3.撥打反詐騙專線165查證 
4.千萬不要聽信對方說詞!
5.千萬別沒查証就去匯款!
要記得分享給親朋好友知道啊
小心交友詐騙 
現在的歹徒都很會演 
腦波弱的人這篇絕對要收藏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
Tue, 01 Feb 2022 03:00: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786-26.html87786
<![CDATA[防竊護家6大招]]>cp-706-87785-26.html出門DUCK 不必擔心, 年關將至,宵小猖獗, 把家守護做好最滿,
出門拜年大可不必擔心!
防竊護家6大招
1.提高自身警覺
2.發揮守望相助
3.慎選門鎖材質
4.加裝防盜設施
5.增加侵入阻力
6.善用高畫質監錄系統
現在手刀檢查家中門窗 6招確實執行,放心出門去拜年
 
]]>
Tue, 01 Feb 2022 02:46: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785-26.html87785
<![CDATA[天天幸虎 防搶5大招]]>cp-706-87784-26.html如果這世界還有「光」

不就是徹夜守護寶寶們的警察嗎!?

※防搶5大招※
1.不幸遇搶要冷靜,記下歹徒特徵及車號
2.面對來車,包包斜背遠離車道
3.走在騎樓內,包包朝內不朝外
4.錢財不露白
5.避免深夜獨行
新北警在你左右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
Tue, 01 Feb 2022 02:30: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784-26.html87784
<![CDATA[金山警監控車流實施交通管制疏導 金山財神廟求財照過來]]>cp-706-87769-26.html農曆春節初一至初六(2月1日至2月6日),金山分局將利用最新建置之「路口交通影像顯示系統」即時監控周遭路段車流,彈性實施「總量管制措施」管制財神廟上山車輛,敬請用路人配合。

金山分局將於萬里區臺2線與員潭路口及大鵬派出所路口,暫時管制車輛上山,管制期間請民眾前往金山老街、中角灣、石門洞等觀光風景區旅遊,等待解除管制,或可利用廟方於台2線員潭路口派駐之接駁車上山,本次廟方共提供10部接駁車往返台2線員潭路口、焿子坪停車場及財神廟,請多加利用。

上山往財神廟路線請民眾配合警方及廟方志工引導從萬里區臺2線與員潭路口(招財童子雕像前)左轉上山,由金山區臺2線與龜子山路口或往重光方向下山,以避免在山區會車不易,而造成交通壅塞。

]]>
Fri, 28 Jan 2022 07:39: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769-26.html87769
<![CDATA[金山警籲多利用替代道路 虎年北海岸出遊車不堵]]>cp-706-87701-26.html壯麗的北海岸有野柳風景區、龜吼漁港、金山老街、石門風景區等觀光打卡景點,是過年期間遊客出遊走訪的熱門選項之一,由於北海岸僅有臺 2 線一條主要幹道,金山警為有效疏運及分散車流,春節連續假期間(1 月 29 日至 2 月 6 日),將針對易壅塞路段實施管制疏導,請用路人多利用替代道路路線行駛:
一、野柳風景區:
遊覽車、自小客車請由臺 2 線玉田路口(翡翠灣)左轉行駛山路前往地質公園及海洋世界,欲返回台 2 線時可於石角路與海角路口左轉,接海景路往台 2 線。
二、法鼓山、中角灣及石門:請利用萬里區台 2 線下社路口右轉行駛磺清路前往。
三、金山老街:
1. 每日 10 至 18 時機動管制封閉金山區民生路、媽祖街,12時至 20 時機動管制車輛由中興路往台 2 線(公車、公務車、機車除外)。
2. 請居民及遊客車輛,繞行磺清路或中正路轉往台 2 線前往基隆。

金山分局根據往年狀況分析,遊客下國道後往野柳、金山、石門尖峰時段約為 11-15 時,返程往基隆、國道 1、3 號約為 14-19時,金山分局連假期間每日均會派員加強車流疏導,提醒民眾隨注意收聽警廣路況報導,依替代道路改道行駛,如發現交通事故,可立刻撥打 110 報案,警方將立即派員處理排除,共維交通順暢。

]]>
Thu, 27 Jan 2022 02:42: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701-26.html87701
<![CDATA[護鈔讓你 財虎滾滾來]]>cp-706-87656-26.html年節期間,身上放太多現金而沒有安全感嗎
提領鉅款的時候,免緊張!免煩惱!

一通電話就能免費申請『護鈔』

警察虎哩安心守護!

★鉅款護鈔:無資格限制、無申請期限、無限制金額

★提領現金後,注意是否有人尾隨

★如需要護鈔:請撥打就近派出所電話,或打110請求協助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
Wed, 26 Jan 2022 01:57: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7656-26.html87656
<![CDATA[交通部高速公路局「110年端午節連續假期國道交通疏導措施一覽表」]]>cp-706-81404-26.htmlMon, 24 May 2021 08:13: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1404-26.html81404<![CDATA[警政署警政服務APP]]>cp-706-80325-26.html警政署警政服務APP
**防空疏散避難專區**
隆重登場上線惹~

簡易3步驟,輕鬆上手:
1. 下載(更新)Google Maps、開啟定位。
2. 下載警政服務APP。
3. 點選防空疏散避難專區,開始搜尋導航。
警政服務APP連結:點我下載

]]>
Tue, 13 Apr 2021 08:14: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80325-26.html80325
<![CDATA[【愛情詐騙!OUT!】]]>cp-706-78913-26.html詐騙4徵狀
徵狀1:
外國高富帥/美主動認識你 詐騙集團會盜用顏值姣好的男性、女性的照片,來吸引你上鉤。 這些照片,幾乎來自網路上,可以使用「以圖搜圖」的方式,看看是不是被冒用!
徵狀2:
想跟你攜手一輩子!甜言蜜語讓你上鉤 在取得你的信任之後,更進一步想跟你「談戀愛 [❤️] 」,用動人的說詞打動你、讓你深信不疑。
徵狀3:
不方便講電話!用文字訊息來聊天 你可能會想,「談戀愛,怎麼可能不打電話?」不過,詐騙集團會用盡千方百計,合理化只能文字訊息的溝通方式。以「我在軍事重地」、「收訊很差」等等理由,拒絕用視訊或是電話!
徵狀4:獅子大開口!有事處理需要巨額款項
#網路交友停看聽
#人民保母的叮嚀你要聽 

]]>
Mon, 22 Feb 2021 00:55: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78913-26.html78913
<![CDATA[【未來的你,是現在的你所造的】]]>cp-706-78867-26.html獻給迷惘中的你,一則最有感的限時動態
不管你現在多迷茫,過得多累,走得多艱辛,請相信,生命中總有一段路是要你自己走完的,總有一段時間是「寒冷」的,不要放棄希望,不要放棄自己,再怎麼冰冷也有陽光,再怎麼艱辛都得努力。生命中,總得有一段回憶起來足夠感動自己的時光。

 

#拒絕毒品勇敢做自己

#染毒終身痛苦

#檢舉毒品電話 [☎️] 110

#戒毒專線 0800-770-885 

 

]]>
Fri, 19 Feb 2021 04:40:00 GMThttps://www.police.ntpc.gov.tw/cp-706-78867-26.html78867